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新生儿睡觉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新生儿睡觉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妈妈检查一下,看宝宝鼻子里是否有分泌物堵塞。如果有,可以滴一滴母乳到鼻腔,达到清洁的效果。或者也可以用棉签刺激宝宝鼻腔,促使宝宝打喷嚏,便于分泌物排出。注意使用棉签触碰宝宝鼻子时,动作要轻柔,切勿造成鼻腔损伤。

2、如果宝宝鼻腔里没有分泌,却出现鼻子不通气的情况,可以用温热毛巾敷宝宝鼻子的根部,以使鼻腔通气。

3、治疗新生宝宝鼻子不通气,妈妈采取任何方法之前最好先请教一下有经验的长辈或者咨询医生,以免使用了错误的方法,影响到宝宝健康。

4、为避免用错药物,在未经医生允许的情况下,妈妈最好不要自行使用偏方,不然,新生儿健康受影响,最痛心的将会是妈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建筑图纸上的BM点是什么 下一篇: 西兰花种植时间和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