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油性皮肤要怎么控油

油性皮肤要怎么控油

更新时间:2024-04-28

1、油性皮肤的洁面乳要选择清爽型和均衡型和泡沫型的效果更好。使用时,要稍微给脸部按摩,特别是容易出油的部位,比如T区,这样可以使清洁更加到位,毛孔内油污也能很好的清除。每天早晚都要洗脸一次哦。

2、控油千万不要忘记补水。如果只控油不补水就会破坏油脂与水分的平衡,只会刺激皮脂分泌更多油脂,这样就造成了反效果。补水的话爽肤水紧肤水都不能少。每周也要敷适用于油性皮肤的面膜两三次……总之,皮肤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做好。

3、每周要磨面或者去角质一到两次。因为这样可以彻底清楚脸部表皮的油脂和污垢,也可以没那么容易产生粉刺和黑头。

4、油性皮肤化妆品最好是少用。特别是油性化妆品,只会加重皮肤的油腻,造成毛孔堵塞,要选择水分多,保湿性强的化妆品。

5、油性皮肤的女性在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太油腻和辛辣刺激的食品。烟酒尽量都不沾最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水浒传演宋江的演员是谁 下一篇: 百合怎么保存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