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奔驰glk为什么停售

奔驰glk为什么停售

更新时间:2024-04-27

1、奔驰GLK之所以停产停售,是由于被同定位于中级SUV的GLC取代了。已停售的GLK曾凭着品牌的号召力以及迎合消费者的时尚设计,魅力不可阻挡,销量也一度不错,但上市时间长了换代也是迟早的事,于是就有了GLC的出现。

2、GLK的外观是非常成功的,动力也毫不逊色,且成为一代经典,有棱有角的车身,看起来非常剽悍狂野,品牌影响力加上清朗又不是刚毅的线条,可谓刚柔并济,这是因为如此,这款柔情的硬汉”一度俘获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甚至有人称之为妇女之友”。

3、GLC作为GLK的继任,倒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惊喜,整车的设计风格都是奔驰家族的典型。也许是为了迎合众多消费者,喜欢毕竟硬朗外观的人不多,而更多的人都喜欢圆润一点的,GLC就是这样一款圆润车。作为推动前浪的后浪,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与GLE倒有很高的相似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香瓜籽可以吃吗 下一篇: 去除油漆味的4个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