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战国出品人路征是谁

战国出品人路征是谁

更新时间:2024-04-28

路征,1969生于北京,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 、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经商多年,产业涉足地产、电子、航空等多个领域。

2008年进入影视圈,投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在多个电视台成为收视冠军;2009年投资第一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该片以清新的风格,鲜明的类型,成为当年暑期档的票房黑马。随后又投资出品古装史诗剧《孙子大传》、亲情喜剧《幸福来敲门》;2010年投资出品古装奇谋大片《战国》、电视剧《亮剑之铁血军魂》;2011年投资出品温情浪漫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穿越喜剧《超时空救兵》;2012年投资出品甄子丹警匪动作大片《特殊身份》;2013年投资出品成龙贺岁档影片《警察故事2013》,内地票房超过5、2亿,创造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并获得不俗口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烧烤地点怎么选 下一篇: 电话手表怎么定位孩子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