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世界杯怎样才能出线

世界杯怎样才能出线

更新时间:2024-03-28

世界杯预选赛阶段分为六大赛区进行,分别是欧洲、南美洲、亚洲、非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赛区 ,每个赛区需要按照本赛区的实际情况制订预选赛规则,而各个已报名参加世界杯的国际足联会员国代表队,则需要在所在赛区进行预选赛,争夺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名额。

出线条件:通过世界杯预选赛获得决赛阶段名额的国家代表队,加上主办国的代表队一共32支球队将会到主办国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争夺冠军。决赛阶段32支球队通过抽签被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进行分组积分赛,各个小组的前两名共十六支球队将获得出线资格,进入复赛;进入复赛后,十六支球 队按照既定的规则确定赛程,不再抽签,然后进行单场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ps如何退出3d模式 下一篇: 可口可乐展示柜的温度怎么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