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魅族metal指纹解锁怎么设置

魅族metal指纹解锁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0

魅族metal的指纹识别功能是在椭圆形的home键上,主要就是魅蓝metal在home键上加入了mTouch2点1指纹识别功能,设置好指纹之后只要轻轻按压正面home键就可以进行指纹操作了,下面就是指纹设置方法:

第一次使用该手机,开机之后就会提示进入指纹录制系统。根据提示,完成指纹录制(录制过程与其他支持指纹的机型基本一致,魅蓝metalmTouch指纹识别的速度是0点48,不输于苹果的速度)。录制完指纹之后,进入手机,当在手机处于屏幕锁定状态下,用户只需要将录制指纹时候使用的手指在home键上轻轻按压就可以进入手游。注意:魅族官方表示目前除了flyme系统主题等内置支付之外,魅族家的指纹识别还支持支付宝钱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表示帮助别人的两字词 下一篇: 苹果手机缩放怎么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