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增强教师的凝聚力

如何增强教师的凝聚力

更新时间:2024-03-29

增强教师的凝聚力的方法如下:

1、以先进典型、模范行为凝聚教师。注意发现和总结好人好事及敬业者,对每个教师及每个科室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都应及时总结、宣传,定期组织教师外出考察学习,使大家开阔眼界,也能增强凝聚力。

2、以民主管理凝聚教师。教师是做好学校工作的决定力量。充分地相信教师,尊重教师,关心教师,发挥教师的主人翁地位是凝聚教师的关键。让教师发表意见,听取教师的意见,领导和教师关系要融洽,相互信任,着是做好工作的关键。

3、以造就名师、搭建平台凝聚教师。对于教师中的骨干要善于重用,对于优秀者可提升到领导岗位上来,要经常性地深入到教师当中,用发展的眼光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和日常行为,努力寻找教师教学中的闪光点,及时给予激励评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君子兰根全烂了可以用生根粉吗 下一篇: 哲理个性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