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坐高铁可带工具箱吗

坐高铁可带工具箱吗

更新时间:2024-04-23

1、坐高铁不可带工具箱,坐高铁不可以带里面有扳手、锤子、钳子的工具箱,因为扳手、锤子、钳子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钝器。

2、请勿携带以下器具:匕首、三棱刀(包括机械加工用的三棱刮刀)、带有自锁装置的弹簧刀以及其他类似的单刃、双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钝器;警棍、催泪器、催泪枪、电击器、电击枪、射钉枪、防卫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3、请勿携带以下危害列车运行安全或公共卫生的物品:可能干扰列车信号的强磁化物,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活动物(导盲犬除外),可能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能够损坏或者污染车站、列车服务设施、设备、备品的物品。

通过以上的我们可以清楚知道,坐高铁不可带工具箱的。以及以上介绍的物品都是不可以携带上高铁的,大家日常坐高铁一定要了解清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四字成语什么东升 下一篇: 君子兰根全烂了可以用生根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