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经常用的灭火器有哪些

经常用的灭火器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3-28

1、泡沫灭火器。泡沫灭火器能扑灭除C、D、E类火灾,B类水溶性火灾之外的火灾。它可分为推车式和手提式,其中推车式有效期会更长一些,通常过来8年保质期才必须报废。我们在使用泡沫灭火器时要将产品颠倒过来,由近到远均匀喷射。

2、清水灭火器。和其他灭火器相比,清水型灭火器使用时不会受到大风等因素影响。我们只需将灭火器直立,将其对准火源根部喷射就能有效控制火灾。清水灭火器还能用来自救,我们可将它对准自己喷射,能够最大程度上减轻烧伤。

3、干粉灭火器。相对而言干粉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会更广一些,比如说木材等固体火灾、汽油等可燃液体火灾等都可用它扑灭。在使用前我们要先将其摇晃再喷射,这样能够避免干粉喷射不均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北京移动如何取消10元流量包 下一篇: 过年为啥都买豆腐敬神有啥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