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室内设计专业出来工作会很累吗

室内设计专业出来工作会很累吗

更新时间:2024-04-23

室内设计工作强度大,比较劳累。

室内设计就业面向:室内装饰行业的设计、技术与管理工作,主要担任图纸绘制员、三维建筑表现设计师、室内装潢设计师等。

室内设计是一门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等理论知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的学科,这一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明确地把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作为室内设计的目的,现代室内设计是针对室内环境的综合设计,它包括视觉环境和工程技术等方面的要求,也包括声、光、热等物理环境以及氛围、意境等心理环境和文化内涵等内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每天喝一杯黄瓜汁对身体好吗 下一篇: 眉山和成都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