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南芜宜荷在哪里

南芜宜荷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3-29

在中国没有宜荷市这个城市。宜荷市是小说《偷偷藏不住》里面,作者竹已虚构的一个城市名称。以宜开头的城市有:宜昌市,宜昌,湖北省地级市。位于长江中上游结合部、湖北省西南部,素有“三峡门户”“川鄂咽喉”之称。

偷偷藏不住:《偷偷藏不住》是作者竹已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现代言情小说,讲述妖孽腹黑青年段嘉许和乖戾少女桑稚之间的故事。该书已于2020年4月由青岛出版社出版。

作品简介:十三岁那年,桑稚偷偷喜欢上一个男人。

男人的模样冷淡慵懒,说起话来吊儿郎当的,经常来她家,一个下午窝在她哥哥房间里打游戏。

偶尔见她进来送水果零食,也只是漫不经心地掀起眼皮,笑得像个妖孽:“小孩,你怎么回事啊?一见到哥哥就脸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苹果手机原装屏和组装屏怎么区别 下一篇: 广西青海相比那个省经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