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牛肉煲汤怎么做好吃

牛肉煲汤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3-29

用料:牛肉200克,姜片3克,水1升,花椒1克,辣椒3克,盐2克。

做法:

1、姜切成片。

2、牛肉切成块。

3、烧水去腥去血味。

4、将牛肉捞出后再放入干净的水中,加入姜片、花椒、辣椒、盐大火煮沸转小火炖1个小时即可。

牛肉的食用价值:

1、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2、牛肉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其中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3、吃牛肉可以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去报税大厅报税的详细流程 下一篇: 奥迪Q7六万公里需要做什么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