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破乳剂有哪些

破乳剂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0

1、SP型破乳剂:SP型破乳剂的主要组分为聚氧乙烯聚氧丙烯十八醇醚,外观呈淡黄色膏状物质,溶于水,对石蜡基原油具有较好的破乳效果。

2、AP型破乳剂:AP型破乳剂是以多乙烯多胺为引发剂的聚氧乙烯聚氧丙烯聚醚,是一种多枝型的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分子。AP型结构的破乳剂用于石蜡基原油乳状液的破乳。

3、AE型破乳剂:AE型破乳剂是以多乙烯多胺为引发剂的聚氧乙烯聚氧丙烯聚醚,是一种多枝型的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AE型破乳剂是一种二段型的聚合物,其分子小,支链短。AE型是两段多支结构的原油破乳剂,同样适应于沥青质原油乳状液的破乳。

4、AR型破乳剂:AR型破乳剂由烷基酚醛树脂与聚氧乙烯、聚氧丙烯聚和而成的新型油溶性的非离子型破乳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汽车减震器的成本一般是多少啊 下一篇: 体育比赛团体鼓励奖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