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獭兔毛怎么洗

獭兔毛怎么洗

更新时间:2024-04-16

1、简单清理一遍毛,用梳子顺着毛的长势轻轻梳理,毛领沾上污渍可能会纠缠在一起,用梳子把它们分开方便一会清洗,梳理之后拿起来抖几下,把附着在上面的灰尘和小颗粒抖掉。

2、用小喷壶将獭兔毛领喷湿,湿度控制在獭兔毛领表面看起来有一层小水珠,千万别让水浸透毛领。

3、均匀地往毛领洒上木屑或玉米面,然后轻轻揉搓,让粉屑充分吸收灰尘与污渍。

4、如果觉得不够干净请重复以上4个步骤。挂在阴凉处凉干。抖干净獭兔毛领上面的粉屑。

濑兔毛皮草的保养技巧:1、 濑兔毛皮草忌讳水、热、阳光。如果我们不小心将它弄湿了的话,我们需要立刻将上面的水珠抖掉并放在阴凉处风干,如果皮草浸湿了,最好送到专业的护理店养护。通常来说濑兔毛皮草是不能频繁清洗的,一年清洗两次就可以了。平时可以放在阴凉处通通风。

2、 如果濑兔毛皮草不穿了话,最好用坚固的大衣架将它挂起来存放,为了避免沾上灰尘,可以使用真丝的衣罩住,它要放在真丝透气的地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升糖食物有哪些 下一篇: 钏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