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天和核心舱发射时间和地点

天和核心舱发射时间和地点

更新时间:2024-03-28

中国空间站(天和号空间站)核心舱于2021年4月29日,在文昌太空港发射。该太空舱长16.6米、最大直径4.2米,重量达到22.5吨,能满足3名宇航员长期在轨驻留需求。核心舱将由长征五号B遥二火箭发射,此前器箭组合体成功运抵发射区。我国空间站的建设预计在一年半内进行,总共将需要进行12次发射,预计在22年9月左右完成建设。

天宫号空间站建设时间表:

天和(长征5号B火箭,文昌太空港)-2021年4月29日-第一个20吨模块,用来控制整个空间站。

天舟二号(长征七号火箭,文昌太空港)-2021年5月20日-货运补给船,用来补给太空站。

神舟12号(酒泉长征-2F)-2021年6月10日。预计有3名航天员,空间站的第一批常驻人员,预计会待90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心脑速算的教学方法 下一篇: 形容对待人用不同态度的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