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臭鼬是黄鼠狼吗

臭鼬是黄鼠狼吗

更新时间:2024-04-25

臭鼬不是黄鼠狼。黄鼠狼的学名是黄鼬。臭鼬的体型粗壮,属于中等大小,雄性一般会大于磁性。体长在610-680毫米,尾长225-250毫米。眼睛小,四肢短,耳朵短且圆。它的寿命长,一般能活到17岁。属于杂食性的动物,吃野果、谷物、小型的哺乳类动物等。白天是在洞里休息,黄昏夜晚出来活动。

生活习性夜行性,尤其是清晨和黄昏活动频繁,有时也在白天活动。相机捕获和直接观察表明该物种主要是昼夜活动,尽管它已被相机捕获并发现夜间更加活跃。通常单独行动。善于奔走,能贴伏地面前进、钻越缝隙和洞穴,也能游泳、攀树和墙壁等。除繁殖期外,一般没有固定的巢穴。通常隐藏在柴草堆下、乱石堆、墙洞等处。嗅觉十分灵敏,但视觉较差。性情凶猛,常捕杀超过其食量的猎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海上丝绸之路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下一篇: 苹果手机怎么让软件更新不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