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徐福记是哪里的品牌

徐福记是哪里的品牌

更新时间:2024-03-29

中国台湾。徐福记由来自中国台湾的徐氏四兄弟于1992年在中国大陆注册创立,专注于生产经营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布丁等糖点休闲食品。1994年“徐福记”品牌注册诞生,全面开展中国糖点领域的持续发展。

公司主要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东莞,总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拥有47个大型现代化车间,220条一流自动化生产线,736台尖端的高速包装设备。主要生产: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等糖点休闲食品,散、包装类超过1000多个款式,每日产能超过1500吨,拥有超过2900个40呎货柜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调拨能力,以强大的效率充分供应市场。

近年在河南驻马店创建生产基地与物流中心,一期、二期占地总面积达50万平方米,除了兴建自有的农副产品加工厂,还逐步扩建糖点生产线及物流基地,以满足华中及华北地区的长期发展需求。同时在成都、西安设立区域物流中心,更有效地掌握辐射区域的分销作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3岁售票员是什么生肖 下一篇: 拉萨能钓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