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ibc是什么意思

ibc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9

IBC,即“Idea Beautify China”创意美丽中国。2013年由森博公关集团发起,并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第一个由创意产业独立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计划。该计划旨在用极具创意的艺术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自然环境保护、文化生态保护、社会留守儿童等公共话题,带动各方参与及舆论关注,在提高公众意识的同时,使公益行动深入人心,让中国更加美丽。

环境污染、留守儿童、公民健康、空巢老人、文物保护、贫困失学等社会问题越发突出,舆论关注度逐步增加,各种公益活动不断涌现。公关行业,作为社会领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强的创意产业重要成员,在通过创意帮助各企业践行CSR、提升品牌美誉度同时,对此同样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为中国第一个由创意产业独立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计划,IBC公益计划,即“Idea Beautify China”创意美丽中国,于2013年,由森博公关集团发起,并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用极具创意的艺术活动,呼吁公众关注自然环境保护、文化生态保护、社会留守儿童等公共话题,带动各方参与及舆论关注,使公益行动深入人心,引导社会舆论,提高公众意识,让中国更加美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旺旺昵称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兔子的球虫病怎么预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