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黑锦鲤是什么意思

黑锦鲤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9

黑锦鲤,靠辱骂和诅咒一个人来许愿求好运/不挂科/零花钱等。类似转锦鲤许愿但是条件是要先辱骂/诅咒一个特定对象。也算是欧美圈一绝,漫威圈的小伙伴肯定不会陌生。只是没想到这样恶心的东西会出圈。

其实黑锦鲤在风水上有促进财运的作用。

网友评论

第一次知道还有黑锦鲤这种东西的存在,看到那条微博,心都凉透了。现在网络暴力如此可怕么?现在的人性如此淡漠么?居然靠辱骂一个演员当做锦鲤来获得自己的利益?这些人难道不会良心不安?难道不会内疚?真的不怕被反噬?生而为人!请善良! ?

点进去哇塞叹为观止啊?所谓的黑锦鲤就是通过诅咒辱骂一个演员来到达自己所谓求福报的举动?这样的祈求真的能给转发的人带来好远那吗?粉圈真的太可怕了。第一次看到通过诅咒别人来给自己求福报的。

现在的情况真的是,好人多半知道自己是个好人,垃圾却不知道自己是个垃圾。

这是有多么腹黑,要转这种东西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嫉妒的驱使 我们不得而知 只希望生而为人 还请善良相待

开学在即 家人给生活费很正常好嘛 那些人不谢家人谢啥hjl,脑子有坑吧

缺德的人怎么可能会得到福报?[费解]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关闭厘米秀3d 下一篇: 西咸新区快递选哪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