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石膏板隔墙有哪些种类

石膏板隔墙有哪些种类

更新时间:2024-04-20

1、纸面石膏板。纸面石膏板主要以建筑石膏为原料,在生产过程中加入了适量的添加剂,以板纸为护面,经高温加工而成。具有质轻、隔音、施工方便等诸多优势,一般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高层建筑等等。

纸面石膏板2、纤维石膏板。纤维石膏板也有无纸石膏板的称号,主要以建筑石膏粉为原材料,属于新型建筑板材的一种。因为自重轻,搬运方便,不易损坏,施工快速便捷,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纤维石膏板3、空心石膏板条。空心石膏板条主要用石膏为胶凝材料,然后加入各类轻质材料组合而成,适用于非承重内墙,后期不需要加龙骨。具有强度高、隔热、防水等效果,可根据客户喜好加工、施工快速便捷。

空心石膏板条石膏隔断的造型款式多样化,装饰效果好,可与各类装饰材料搭配,满足大部分使用要求,适合用于办公场所,有水的房间可做防水板材,而防火空间可做防火板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热毯哪面是正哪面是反 下一篇: 如何结束打印机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