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excel怎么让两行互换位置

excel怎么让两行互换位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总结:excel两行互换位置的操作步骤如下:1、在桌面上新建excel表格。2、在表格中输入内容,方便之后互换位置。3、编辑好内容以后,先选中第二行单元格内容。4、将鼠标放到单元格边缘,当出现十字形标志的时候,按住shift不放手,将第二行内容拖到第三行的单元格中。5、最终效果。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ThinkPad翼14Slim,系统版本:window10,软件版本:excel2020。

图文步骤:excel两行互换位置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桌面上新建excel表格。具体操作步骤:2、在表格中输入内容,方便之后互换位置。具体操作步骤:3、编辑好内容以后,先选中第二行单元格内容。具体操作步骤:4、将鼠标放到单元格边缘,当出现十字形标志的时候,按住shift不放手,将第二行内容拖到第三行的单元格中。具体操作步骤:5、最终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的一次方和一的零次方是否相等 下一篇: 看电视对小学生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