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张大佛爷是什么电视剧

张大佛爷是什么电视剧

更新时间:2024-04-27

张大佛爷是《盗墓笔记》系列小说的人物,具体的介绍是在《吴邪的盗墓笔记》、《沙海》及《盗墓笔记 八 下》中,还有在《老九门》短篇集、三叔微博连载的老九门前传。电视剧《老九门》中张大佛爷是主角,由陈伟霆饰演。

《老九门》中介绍到张启山原本也属于神秘的东北张家一员,不过后来因为他的血脉并不纯正,所以被赶出了张家,后来他来到了长沙。到长沙之后,他已经是手握军权的上位者,依靠着滔天权势,他稳坐老九门首位也就是九个盗墓家族之首。

在长沙这段时间他把老九门整合成铁板一块,在战争中九门中人与他一起赶走了外来侵略者,他虽然是张家人但是因为是混血所以并没有长寿的体质。

在岁月的变迁中,他的寿命不足以支撑他继续活下去,于是他寿寝正终离开了这个人世,和夫人尹新月一起葬在了吴家仓库之中。《沙海》剧中的古潼京就和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他曾经带人在这里研究过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只不过后来实验出现了变故,古潼京从此淹没在了沙漠之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云归故里是不是一个词语 下一篇: 电饭锅怎么一边煮红薯一边煮米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