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奔驰R350的电瓶在什么位置

奔驰R350的电瓶在什么位置

更新时间:2024-03-29

1、奔驰r350电瓶在副驾驶桌椅下面,一共有两块。大的供车身用电设备和启动用,小的是在大电瓶没电的时候应急解锁档位用。

2、r350全时四轮驱动则向人们证明:深藏不露的绅士外表下,亦可随时迸发澎湃力。它所配备的4气门V6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凸轮轴正时功能,额定功率达到200千瓦/272马力,是同级别汽车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

3、在提供出色的动力水平、加速性能以及最高级的巡航性能的同时,叶提供了低燃油消耗率。r350全时四轮驱动将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作为标准配备。

4、r350每缸三气门的设计为r500全时四轮驱动发动机采用双火花塞创造了条件,可根据发动机负荷和驾驶风格的不同交错点火,改善燃油消耗率。此款V8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5千万/30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60牛顿米。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汽车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下一篇: 跆拳道协会的名称最初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