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丰田卡罗拉加什么油比较好

丰田卡罗拉加什么油比较好

更新时间:2024-04-25

1、卡罗拉厂商建议加汽油规格92号及以上无铅汽油。92号汽油就是辛烷值为92的汽油,适合中档车(压缩比比较低的)。汽油标号代表的是抗爆性,标号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质没有关系,也不是说标号越高的汽油杂质就会越少。

2、有些司机会觉得,用95号汽油车子动力会更好一些,其实这种只是心理作用,每辆车出厂说明书上都有推荐使用92号或者95号汽油,按照这个来就没什么问题,因为一辆车使用什么汽油跟发动机系统的匹配有关系。

3、本质上是跟发动机的压缩比有关,压缩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但是稳定性差,所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压缩比达不到,使用更高的汽油对动力来说,不会有什么帮助,最多是在清洁和低碳方面会稍好一些,但效果也不是很明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养生会所属于私人会所吗 下一篇: 空调冬天不用可以断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