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魏县美食

魏县美食

更新时间:2024-03-28

1、血灌肠:是魏县特有的地方风味小吃,它是以猪血、猪肠、面粉、香油、五香料为主要原料所制成。根据不同季节和食者爱好,可以凉拌或者油煎着吃。

2、集油条:仕望集油条,炸得透落,盐、碱、矾适量,内筋外焦,味道好,色渗黄亮,吃起来愈嚼愈香,为当地人看望亲朋的常用礼物。

3、白面烧饼:院堡集白面烧饼,圆形,外粘芝麻,刀切花边,个头大,层多,油、盐、花椒粉佐料齐全,吃着焦、酥、脆,嚼着满口香。

4、申家饸饹:申家饸饹是一道历史悠久的地方美食,《魏县志》记载,从隋朝开始出现在摊点上,它色艳味浓,肥香不腻,是请客宴友的上等佳肴。申家饸饹是以荞麦面、小米面、加一些榆皮面,以一定比例配制加水和好后,然后用饸饹床挤压而成。

5、大锅菜:现在算是当地的一种家常菜,不论在农村常吃大锅菜,就是在邯郸市也到处可见以魏县大锅菜命名的饭馆,可见魏县大锅菜已经成了一种百姓餐桌上的地方风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名言警句急需啊 下一篇: 桂花是什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