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是啤酒还是洋酒卡路里高

是啤酒还是洋酒卡路里高

更新时间:2024-04-27

洋酒是指进口酒类的总称。它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等不同酒精含量的酒水品种。 酒的制作过程都少不了发酵这一工艺,它是通过酵母菌的作用,将糖类分解成乙醇(酒精)的可饮用的液体,乙醇含量在百分之零点五至百分之七十五之间,同时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和香味成分。

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是水和茶之后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饮料。啤酒属外来酒种。啤酒是根据英语Beer译成中文“啤”,称其为“啤酒”,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麦芽,酒花,水为主要原料,经酵母发酵作用酿制而成的饱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被称为“液体面包”,是一种低浓度酒精饮料。啤酒乙醇含量最少、故喝啤酒不但不易醉人伤人、少量饮用反而对身体健康有益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梦见前男友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蛋糕是凉性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