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表格下拉数字怎么可以保持不变

表格下拉数字怎么可以保持不变

更新时间:2024-03-28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20H2 APP版本:excel2020

方法一:

1、打开excel表格,在A1输入数字“1”。

2、按住“ctrl”键,按住的同时鼠标点击下拉,可以看到这时单元格内的数值没有改变。

方法二:

1、首先直接拖动光标下拉,数值正在自动递增。

2、之后选择单元格右下角红圈标注的图标。

3、点击选择“复制单元格”,这时左边的数值为相同。

excel:

Microsoft Excel是Microsoft为使用Windows和Apple 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编写的一款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出色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再加上成功的市场营销,使Excel成为最流行的个人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在1993年,作为Microsoft Office的组件发布了5.0版之后,Excel就开始成为所适用操作平台上的电子制表软件的霸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是质数吗一是合数吗 下一篇: 怎样区分胶卷正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