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快手小店怎么上架自己的产品

快手小店怎么上架自己的产品

更新时间:2024-03-28

演示机型:iPhone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快手9.9.10

1、打开自己手机上安装的最新版快手,打开之后再点击左上角三条杠图案。

2、再在右侧点击一下“更多”,然后在新跳出来的选项中选择“小店订单”。

3、进入到快手小店的买家端,如果想要出售商品,必须先开通自己的小店。点击下方“开通小店”,再点击“去认证”完成实名认证。

4、最后一步,当我们实名认证通过之后,我们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快手小店,然后我们只要点击下方“添加商品”即可进行商品的出售。

注:此方法适用于小米、苹果、华为手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处理继承与创新的关系 下一篇: 50万的房子首付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