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手机连接无线网信号不好

手机连接无线网信号不好

更新时间:2024-03-28

手机连接无线网信号不好的可能原因及解决方法:

1、首先检查无线路由器是否正常,建议使用其他手机连接该 WIFI 信号,如果能正常连接和正常上网,那么一般来说这个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机开启休眠状态关闭网络。建议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休眠状态下关闭网络的选项,手机过一段时间就会断开连接,原因是误开启手机休眠关闭网络的功能;

3、长时间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会出现假死现象。建议重启无线路由器即可。

4、认证类型不合适。建议尝试更改路由器的认证类型,选择安全的 “WPA2-PSK” 类型模式要好,下面的加密算法最好选择 “AES”。

5、手机或路由器网络设置异常。建议考虑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和手机网络设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抑郁症可以告诉老师吗 下一篇: 创维电视保修期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