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icloud的照片在哪里看

icloud的照片在哪里看

更新时间:2024-03-29

1、打开百度,在搜索框中输入“iCloud官网”并点击搜索,点击第一页iCloud官网。

2、在登录界面输入苹果ID,点击向右箭头,输入密码后,再次点击向右箭头。

3、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允许”,在双重认证界面,输入接收的验证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信任浏览器”,点击下方的“照片”即可查看。

icloud,Xcerion发布于2009年4月9日,此为世界首台免费联机计算机,可向世界上的任何人提供他们自己的联机计算机,外加可从任何连接到Internet的计算机都可使用的免费存储、应用程序、虚拟桌面和备份访问等特性。2011年6月7日,苹果在旧金山MosconeWest会展中心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简称WWDC2011)上,正式发布了iCloud云服务,该服务可以让现有苹果设备实现无缝对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韩国的多肉植物很有名 下一篇: 武汉国际广场几点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