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虎门大桥什么时候建成的

虎门大桥什么时候建成的

更新时间:2024-04-19

虎门大桥于1992年10月28日动工建设;于1997年6月9日建成通车;于1999年4月20日通过竣工验收。

虎门大桥(HumenBridge)是中国广东省境内一座连接广州市南沙区与东莞市虎门镇的跨海大桥,位于珠江狮子洋之上,为珠江三角洲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南部联络线(莞佛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

虎门大桥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道与东莞市虎门镇之间,主桥横跨珠江狮子洋水域,北距上游虎门二桥约10千米、南距下游深中通道约30千米;大桥东起珠江东岸东莞市虎门镇威远山,向西依次经过大石吓山谷、珠江干流上的虎门水道、上横档岛和蒲州水道,止于珠江西岸广州市南沙街道南北台;向西经深湾水库后延伸至飞沙角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俄罗斯总统时间几年一任 下一篇: 圆柱各部分的名称共有几个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