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共享wifi设备是什么意思

共享wifi设备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6

演示机型:华为MateBook X 系统版本:win10 共享wifi设备指以计算机等终端设备为载体,借助互联网这个面向公众的社会性组织,进行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并允许他人使用。基于计算机这个硬件,到网络服务商处(如:中国网通、电信)通过缴费的方式获得一定规则的上网许可,并遵从各项网络服务协议,从而在计算机网络上实现网络共享。

设置网络共享:右击“网上邻居” ——>点击“属性” ——>右击“本地连接” ——>点击“属性” ——>选择“TCP/IP”——>点击“属性”——>选择“自动获的IP地址”和“自动获的DNS服务器地址”——>点击“确定” ——>启动“控制面板”——>点击“管理工具” ——>点击“计算机管理”——>点开本地用户组前面的“+”号——>选择“用户”——>右击“Guest” ——>点击“属性”——>去掉“帐户已停用”前面的“√”——>点击“确定” ——>右击“d:download”文件夹——>点击“共享”——>选择“共享该文件夹”——>点击“权限”——>去掉完全控制和更改的“√”——>点击“确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预留3公分做门套够吗 下一篇: 韭菜几天才能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