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抖音怎么拉长身高特效

抖音怎么拉长身高特效

更新时间:2024-03-28

演示机型:iPhone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抖音13.5.1

1、拍摄巨长腿时首先打开抖音,然后点击“+”。

2、打开抖音录制视频的界面后点击“道具”。

3、打开抖音的“道具-热门”列表以后向下滑动,然后点击“巨长腿”道具,接着再去点击视频录制画面。

4、巨长腿特效触发的条件是人全身出现在画面中,然后腿部就会被拉长,特效触发以后就可以点击“录制”按钮。

5、让人的身体保持在视频画面中,就可以拍摄出巨长腿特效视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手拿着手机拍摄容易出现抖动,导致视频画面出现扭曲的现象,所以,在拍摄巨长腿特效视频时,将手机固定起来拍摄效果要好。

6、此方法适用于小米、苹果、华为手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Grand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机 下一篇: 500里等于是多少米了谁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