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三星手机不显示来电是什么情况

三星手机不显示来电是什么情况

更新时间:2024-03-28

一.所有来电显示未知号码。

解决方法:1.建议在设置下点击应用管理里找到拨号应用,然后尝试删除数据并清空缓存。

2、建议进行数据备份然后尝试恢复出厂设置或刷机升级到最新版本。

3、携带发票去网点进行检测维修。

二.个别特定来电显示未知号码,一般非手机问题,导致该问题的可能原因如下:

1、对方使用的是网络电话软件拨打的电话。

2、有的手机可以进行设置或使用第三方软件屏蔽号码,使得不发送本机号码。

3、对方到运营商部门办理了相关业务,使得在拨打电话时,不对外发送自身的号码。

4、对方是国外打过来的电话,在主叫方发送了号码,但是不同国家运营商之间的信息交换方面可能不兼容,使得该号码信息在传送过程中丢失,导致来电号码无法正常显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简述周邦彦在词史上的地位 下一篇: 鹅蛋和鸭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