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抖音不小心点了不感兴趣怎么办

抖音不小心点了不感兴趣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3-29

抖音无法取消不感兴趣,您主动设置了某一段视频不感兴趣,就是告诉系统您不想要看这类视频了,恢复的方法便是打开自己“喜欢”的视频作品,打开看看其中有没有同类别视频,若有,则连续几天多看几遍,有助于系统改变对您的喜好偏向设置。

抖音(TikTok)是由今日头条推出的一款短视频分享APP,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短视频创作分享的社区平台。抖音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多样的玩法,用户可以自打影像技术诞生以来,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就是MV,musicvideo,音乐短视频,是所有短视频里最头部的部分。但是MV拍摄困难,能随机对着镜头装模作样演一下的人不少,能随时随地对着镜头说一段唱一段的人不多。Dubsmash的对嘴表演模式创造性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音频台词,剧本我都给你写好了,你只要表演,而且音频时长很短不到10秒,降低了表达成本,增加了内容趣味,恰巧因为这个低成本内容也变得易扩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瓶加水后多久充电 下一篇: 煮熟的鸡肉怎么风干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