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南非最出名的特产是什么

南非最出名的特产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3

1、非洲木雕,非洲木雕主要是指热带非洲的雕刻。西非雕刻主要是民族传统木雕。

2、南非钻石,有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和著名的钻石洞。

3、鸵鸟蛋,鸵鸟蛋是世界上现时可以见到最大的蛋,更是用于烹饪的佳肴。它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是很好的绿色食品。

4、南非黄金,黄金是南非的特产。南非是世界上最大的产金国。南非每年都生产大量的黄金,不管是工艺品,还是金条都用质量保证。

5、南非鲍,鲍鱼是南非特产鱼类。说起南非鱼类,最著名的当属“南非鲍”,然而,鲍鱼非鱼,实属贝类。

6、南非葡萄酒,南非目前是世界上6大有名的葡萄产区之一,它所产的葡萄酒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3%。它的主要葡萄酒生产区分布在开普地区。

7、猴腺肉,猴腺肉是南非的一个特色美食,吃起来比听起来要好得多。它起源于一个玩笑,此后便顽强地留存了下来。

8、南非香肠南非香肠是南非的一个特色小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贤者时间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龙港的具体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