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宝宝的发际线能不能剃了

宝宝的发际线能不能剃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发际线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特别是女性朋友特别在意自己发际线的位置,有的女性发际线位置比较高,都会选择一些粉状物来填补一下,还有的女性发际线位置比较低,还会自己剃出想要的发际线形象,那么究竟宝宝的发际线能不能剃了呢?

  宝宝的发际线是可以剃的,但是最好不要给宝宝剃发际线,尤其是自己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划伤宝宝的皮肉,会出现结痂留疤的情况,这样可能这一块就会不长头发,看起来非常的不好看,特别是发际线这个重要的位置,所以没把握就不要给宝宝剃头。

  如果宝宝配合度比较高,而妈妈又想让宝宝留下一个比较潮的发型时,可以去专门的理发店给宝宝剪头发,这样比较保险,毕竟理发师的剪头发技术比家长是要高超一些的,而且孩子还比较小,发型应该以舒适为主,不要太复杂了。

  在给宝宝推头发的时候,最好准备下一个帽子,因为推头之后,宝宝会感觉头部比较冷,如果没有戴帽子的话,可能会发生着凉的情况,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所以为了宝宝的身体着想,最好是选择戴上一个帽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新生儿没哭声怎么抢救 下一篇: 如何带好新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