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音乐 > 2024年过年杭州会冷吗 杭州春节将直奔15℃

2024年过年杭州会冷吗 杭州春节将直奔15℃

更新时间:2024-04-28

  2024年过年杭州会冷吗?还会下雪吗?据杭州最新气象预报显示,预计今年春节期间杭州将切换为晴暖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将有15度了。

  2024年过年杭州会冷吗

  好消息是,8日起连阴雨(雪)结束,除夕那天阳光正式回归,杭州气温将一路上升,直奔15℃!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10日后期-11日冷空气南下,全省气温略有下降,但是因为没有水汽配合,所以不会下雨。13日起气温继续回升。15日又有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北向东南逐渐起雨。

  过年期间晴暖天气相伴,非常利于大家走亲访友,度过一个暖融融的春节。

  浙江春节天气预报

  9日是除夕,好天气开场,之后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10日后期-11日冷空气南下,全省气温略有下降,但是因为没有水汽配合,所以不会下雨。13日起气温继续回升。15日又有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北向东南逐渐起雨。

  具体预报:

  2月9日

  浙中北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2月10日-12日

  全省晴到多云。

  2月13日-14日

  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2月15日

  全省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杭州春节推荐游玩景点

  1、西湖风景名胜区

  西湖,是杭州城市文化的象征和代表,是世界文化遗产中罕见的文化名湖。在西湖,你可以寻诗、访茶、问禅。跟着耳熟能详的名家诗句游赏四季美景,沿着茶园小径在茶香中探访创意茶空间、品尝美食、露营、骑行,在古刹名寺、塔幢、石刻造像间觅一方清净。

  2、良渚古城遗址公园

  在良渚,可以前往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探寻五千年遗迹,在旷野拍摄大片、和小鹿亲密互动,还可以去良渚艺术中心、梦栖小镇迎接现代文明和艺术的洗礼。最后,可不要错过良渚博物院的珍宝和文创。

  3、京杭大运河

  杭州是京杭大运河的南端,拱宸桥便是运河南端的标志性建筑。拱宸桥始建于明崇祯四年,是一个历久而弥新的传奇。

  在运河,你可以体验古今融合的妙趣。桥西直街博物馆群体验非遗文化,小河直街、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畅享慢生活,大运河文化公园、运河剧院、浙窑陶艺公园创意元素满满,艺术氛围浓厚。

  4、千岛湖

  千岛湖位于杭州市淳安县境内,森林覆盖率达98%,绿视率近100%。千年古城沉睡湖底,千座山峰化作1078个岛屿,因而得名“千岛湖”,被誉为“长三角的后花园”,享誉“天下第一秀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羊肉和螃蟹可以一起吃吗 下一篇: 2024天津春节天气怎么样天津最新春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