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奔驰s350尺寸长宽高多少 奔驰s350怎么开

奔驰s350尺寸长宽高多少 奔驰s350怎么开

更新时间:2024-04-27

奔驰s350怎么开

奔驰s350尺寸长宽高多少 奔驰s350怎么开

  1、方向盘右侧后面是怀挡,踩住刹车,上下拨动依次是R,N,D挡,边缘的按钮向里按就是P挡。

  2、奔驰大致有两种,非电子档的就是跟普通的一样,换挡的路径是曲折的 以清晰档位 个人感觉使用起来没有直排的舒服,还有一种是电子档的,就是普通车雨刮开关的位置,往上面扳依次是N档和R档,向下扳是D档,按P按钮就是停车挡,电子档只有在钥匙打到2档或者启动车辆才能换挡,S级 ML GL 新款E级等车型有配置。

奔驰s350尺寸长宽高多少

  奔驰S35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871mm、1485mm。

  奔驰S350是奔驰旗下的一款车型,其轴距为3165mm,油箱容积为90L,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即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

奔驰s350高位刹车灯怎么换

  1、把后排坐垫取下,在两边各有个卡口,用手指很难伸进去,用细线塞进去,一拉就出来了,另一手一抬就出来了。

  2、后背靠垫要拆几个螺丝,这时要用到15号套筒,左右各一个,中间两个螺丝,取出来后把背靠用力往上一抬就出来了。注:安全带不用拆。然后把两边的内三角板拆下来,这个也很容易,有2个卡口,用点力就能掰下来。

  3、然后把两边的内三角板拆下来,这个也很容易,有2个卡口,用点力就能掰下来,即可更换高位刹车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奔驰E级二手车价格奔驰e级后座怎么样放倒 下一篇: 艾尔登法环陨石杖在哪里艾尔登法环陨石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