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奔驰g350和500区别

奔驰g350和500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7

奔驰g350和500区别

奔驰g350和500区别

  奔驰G350和G500的区别如下:

  发动机不同:G500的汽油版8缸发动机,G350是柴油版6缸发动机。 噪音不同:G500的噪音比G350的噪音大。 外观不同:G350没有运动部件,G500标配运动部件。具体包括:AMG 20寸运动轮毂,AMG前保险杠,带有奔驰标志的制动卡钳。 车长不同:G350车长4877mm,轴距2890mm;G500车长4866mm,轴距2890mm。

奔驰G有几个型号

  奔驰G系列型号分别是:奔驰350、奔驰G500、奔驰G550、奔驰G500。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350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整体较为简单。奔驰G350霸气外露,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新款G350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

奔驰G油耗多少

  奔驰G级的油耗为10.7-15.7L,实际油耗要根据汽车的行驶状况来决定。

  如果是新车,新车在磨合期间的油耗会稍微偏高一些,这属于正常情况,等新车的磨合期过了之后,汽车的油耗会下降1-2L左右,但是汽车的油耗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很大,即使是同一品牌的汽车,这两款车的油耗也会不同。

  市面上最常见到的就是奔驰G500这款车,这是一款十足的越野车,汽车的造型独特,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这款车的售价较高,一般消费者很难接受。

  全新奔驰G级的外观依然采用的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汽车前脸采用的是三横幅镂空式造型,再加上奔驰汽车的标志,使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

  全新一代G500将采用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内饰设计,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尤其是汽车的中控显示屏和汽车的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非常吸引人,控制面板中央还增加了独立石英钟,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加沉稳。

  从这款车的性能表现来看,这款车的油耗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奔驰g350胎压怎样复位

  1、轮胎新充气后,按压SET键3秒,按的同时,仪表有胎压监测灯亮起,三秒后,听到“叮”一声,仪表胎压监测灯熄灭,表示设定成功。

  2、行驶十到几十公里,电脑会记忆当前车轮转动情况,当有某一个轮子漏气时,因为少气的轮子直径变化,引起转动与设定记忆时的转动有区别,激活胎压监测灯亮起警告。

  3、补胎后,重新充气,再按压SET键3秒,按的同时,仪表有胎压监测灯亮起,三秒后,听到“叮”一声,仪表胎压监测灯熄灭,表示设定成功,如此循环。

奔驰g 4x4为什么有两根避震

  奔驰g4x4采用的两根避震,一根是阻尼是电控的,另一根是固定阻尼的。

  这种类型的避震可以调节汽车的避震软硬程度,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根据汽车具体的行驶状态用按钮调节其中的电控避震,通过调节可以提高汽车的舒适性。

  汽车行驶在路面上为了保证汽车具有良好的性能,在结构上必须要安装减震器,减震器是汽车上重要的组成部分,减震器在上下运动过程中,其型腔间的压差会迫使减震油液通过阻尼孔中或阀系,在工作的过程中会产生阻尼,同时起到减震的作用。

  汽车上的减震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故障,如果发现汽车的减震出现异响,一定要及时维修检查。

  减震器的作用:

  1、起到支撑车身的作用。

  2、传递路面对车身的各种反力。

  3、缓和车身产生的冲击,减弱车身的震动。

  4、抑制车辆跳动,改善轮胎对地面的接地性,保证车身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宝宝拉泡沫便怎么回事 下一篇: 奔驰g350和500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