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宝马3系的特点 新宝马3系怎么联CarPlay

宝马3系的特点 新宝马3系怎么联CarPlay

更新时间:2024-04-27

新宝马3系怎么联CarPlay

宝马3系的特点 新宝马3系怎么联CarPlay

  1、确保所在地区支持CarPlay车载,汽车支持CarPlay车载。

  2、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

  3、会提示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会自动启动CarPlay。

  4、若车机主界面没有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启动该系统。

宝马3系空调怎么关

  在空调仪表台左侧有一个调节风量大小的按键,逐级按下去,就可以关闭空调了。

  1、宝马3系的空调在中控台区域,面对着这么多的按钮,具体的该怎么操作呢?就以330为例来讲解空调咋用。

  2、首先看左边的区域,最左边的两个按钮分别就是座椅加热以及前挡风除霜了,而有的低配车型会没有座椅加热这个模块

  3、然后再看左边的这个疙瘩,这个车型是有自动空调的,旋转这个疙瘩会调节温度。而按压这个疙瘩会开启自动空调

  4、接下来来看看这个中控的显示,显示从左到右是左侧区域设定的区间温度、左侧风向模式、风力大小、右侧风向模式和右侧区域设定的区间温度

  5、再看中间区域的下方按钮,依次是后视镜加热、左侧全向风力、关闭吹风、最大吹风、右侧全向风力、内外循环开关

  6、来看看右侧、首先这个疙瘩是最大空调压缩机开关按钮,旋转它的话会调解风力大小。最右边的两个按钮,就是副驾驶的座椅加热和压缩机开关了。

宝马3系的标配有什么

  宝马3系的标配还是很丰富的,主要表现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和汽车悬架三个方面。

  一、安全配置:

  防抱死制动、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行轮胎和后排儿童座椅接口。

  二、驾驶辅助:

  定速巡航、主动刹车、疲劳提醒、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

  三、汽车悬架:

  宝马3系的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宝马3系在售的有2019款和2020款,分别在2018年9月和2019年6月上市,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在30.98万到36.39万之间。

  2020款宝马3系搭载2.0T版本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0款宝马3系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高车速为229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宝马3系的特点

  宝马3系的特点如下:

  外观设计运动时尚:宝马3系设计感十足,华丽的车身曲线、流畅的车厢线条以及前脸造型等等,在视觉上都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操控体验优秀:宝马3系的底盘调校和悬挂设置经过了周密的优化,加上自适应悬挂、运动型转向等高端配置的加持,驾驶起来非常容易驾驭。 安全性能良好:宝马在安全性能上一直走在前列,高硬度车身、多重安全气囊、主副驾驶座椅的电子预紧及限力、胎压监测和自动灭火等安全性能,都为行驶中的安全保驾护航。 油耗稍高:宝马3系的油耗表现一直不太理想,特别是在大排量的发动机上,燃油消耗会更为明显,这是其在经济实用性上的一种不足。 悬挂调校较硬:虽然宝马3系的悬挂调校优秀,但也会因此带来较硬的车身姿态,超过一定的速度,座椅振动明显,并且需要花费额外精力去驾驶和保养。

宝马3系机油尺在哪里

  宝马3系机油尺是发动机前面的黄色油尺,拔出来之后就能看见机油的油位。

  汽车机油量添加是否足够,可以在添加完机油之后查看一下机油尺,机油尺上面有两个刻度,一个是机油的最高刻度,一个是最低刻度,一般来说,汽车正常的机油量不能高于最高刻度,也不能低于最低刻度。

  机油加多了会影响曲轴的正常运行,同时也会增加汽车的油耗,曲轴颈运行到下止点时,会使机油产生阻力,影响了正常运行,机油加少了,会影响发动机的润滑效果,同时会导致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磨损,容易损坏发动机。

  检查机油的刻度时,切记不要将汽车停在坡道上,因为汽车倾斜,机油也是一种倾斜的状态,如果想要查看机油量,一定要将汽车停放在水平地面,拔出的机油尺必须垂直于地面,这样查看才是最准确的。

  机油的作用:

  减少发动机内部零件磨损、降低发动机温度、清洁发动机、防止发动机内部锈蚀、减震缓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两岁宝宝吃东西噎着怎么办 下一篇: glc300l落地价大概多少奔驰车g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