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电动三轮车钥匙丢了怎么启动

电动三轮车钥匙丢了怎么启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电动车钥匙丢了怎么办:

  1、电动车钥匙是能配的,可以到电瓶车售卖点或者售后点去配。他们应该同一个型号的车子有很多把钥匙的。

  2、要么就自己撬开,用线路打火进行启动。不会接线路的最好不要随便拆电动车,也不要随意拼接电动车,因为很容易导致短路,对电池进一步造成损害。

  3、还可以找开锁师傅,重新换锁或配钥匙,电动车锁是没有任何防盗性的。如果是电机锁钥匙丢了那么就得换车闸了。

  电动车售卖点一般都会配备两把钥匙,如果两把钥匙都没有了,只能推着去找售后店进行拆锁换锁了,或者电话联系师傅多加钱让他上门服务。电动车钥匙丢了只能换锁话配钥匙,除非把电动车的电门锁撬开,进行拼接线路:

  1、找一把螺丝刀或者用十字钥匙,把电源锁旁边前壳面板的两个螺丝卸掉,一把向下拍,把面板拍下来。顺着电源锁找到两根红黑或绿黄电源线,用打火机把外皮烧的去开,把两根线铜丝连接在一起,电源就能接通了。

  2、也可以找一节细铁丝,两头插在两根线的连接孔里面,电源也可以接通,这样,电动车加电门直接就能走了。然后去售后店进行更换电门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儿童摩擦综合症是什么 下一篇: 2024计算机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