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电动车儿童座椅绑带器的使用方法

电动车儿童座椅绑带器的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如今,出行是成为广大宝爸宝妈烦恼的一大问题,驾驶汽车出门,费事且停车位还不好找;而走路出门,带着孩子有不方便;搭乘公交地铁又怕孩子吵闹影响别人。于是电动车几乎成为了广大宝爸宝妈的首选出行工具,很多宝爸宝妈都会选择在电动车上安装儿童座椅,然后驾驶电动车带孩子出门。但是,很多新手家长就不知道电动车儿童座椅绑带该怎么绑?

  一般家长在购买儿童座椅时,都会选择带有安全带的儿童座椅,这样子也会更加安全一些。儿童安全座椅绑带器的绑法有以下几点:

  ①先分清楚绑带的正反面,栓紧器金属手柄的扳手向外的一面是正面,在使用的时候正面要朝下;

  ②将绑带平顺好不打结,然后将绑带从儿童安全座椅底部的固定位置穿过去,围绕着电动车的踏板多缠绕几圈,同时座椅两侧也需多绕几圈,确保绑固定;

  ③将多余的绑带绕完后立即拉紧绑带,将绑带从货物拉紧器金属手柄的圆轴中的缝隙间穿过去,并且来回按压金属手柄压紧为止;

  ④最后检查绑带是否已经固定好儿童座椅,可以摇一摇座椅判断是否牢固。

  电动车而儿童前置座椅推荐

  1、捆绑式前置儿童座椅

  这种类型的儿童座椅主要是利用电动车前面的踏板空间,将其直接捆绑在踏板上进行固定,不需要使用时也可以将其拆卸下来,不用一直捆绑在电动车上,影响驾驶员的日常骑行。

  2、折叠式前置儿童座椅

  折叠式的主要是用螺丝将其固定在电动车上,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固,并且折叠式的有很多种款式可以让消费者选择,且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有不同的样式,两边有护栏,价格不算特别贵,还具有折叠作用,它也受到了不少人喜欢。

  3、一体式儿童安全前置座椅

  这款座椅配有五点式安全带,不管是三岁还是十二岁的孩子,都可以在乘坐时获得安全保护。在车把与座椅之间有防护垫,避免发生碰撞时伤害到孩子,孩子坐着时也能有更放松的姿势。座位固定在踏板的位置,骑行时稳固又安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长沙电动车要考驾驶证吗 下一篇: 小孩皮肤过敏快速止痒要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