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奔驰smart油车多少钱 奔驰Smart是电动车吗

奔驰smart油车多少钱 奔驰Smart是电动车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奔驰Smart是电动车吗

  不是。目前奔驰smart车型全部是燃油版,不过纯电动版smart即将推出。smart是德国梅赛德斯-奔驰与手表巨头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产物。名称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art意为艺术,代表了双方合作的艺术性。

  2018年08月07日,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戴姆勒正在与北汽新能源展开商议,计划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进行纯电动smart车型的在华生产,以推动世界各地城市的小型汽车品牌销售,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戴姆勒将在合资公司中占有多大比例股份。

奔驰smart燃油版价格

  奔驰smart燃油版车型较多,各个车型官方报价如下:

  2019款0.9T smart fortwo硬顶风擎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3.38万 2019款0.9T smart fortwo硬顶动擎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3.88万。 2019款0.9T smart fortwo硬顶先锋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4.28万 2019款0.9T smart fortwo红色瞬间特别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5.68万。 2019款0.9T smart fortwo硬顶锋型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5.98万。

奔驰smart油车多少钱

  奔驰smart油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3.38-30.8888万。

  奔驰smart油车是奔驰旗下的一款微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3597mm、1663mm、1555mm,轴距为2494mm。该车外观设计小巧,搭载的是1.0L或者1.4L发动机,动力方面表现不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儿童近视眼怎么治疗 下一篇: 为何要征收房地产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