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无光夜视是啥意思

无光夜视是啥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无光夜视是行车记录仪的一种功能。无光夜视的意思,简单理解就是在没有光亮的情况下,依旧能拍清楚镜头内的事物。

  行车记录仪晚上录像分为两类:一类是有夜视功能的,一类是没有夜视功能的。

  详细介绍:

  1、没有夜视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到了晚上拍摄的录像非常模糊,镜头内的东西基本看不清。有夜视功能的行车记录仪,比较常见的是在摄像头的旁边有个灯,用于照明。这类行车记录仪可以看清事物,但是一些比较小的东西会非常模糊,例如车牌号。

  2、再就是无光夜视,这种功能只在部分行车记录仪上才会应用。有无光夜视的行车记录仪,即使是在很暗的环境中仍然可以拍摄出清晰的画面。

  现在市面上行车记录仪的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在购买时尽量选择大牌的,保障相应会高一些,质量也能靠谱一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9岁儿童入睡困难缺什么 下一篇: 油箱表怎么看有没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