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中国最紧缺的15个专业 哪些好找工作

中国最紧缺的15个专业 哪些好找工作

更新时间:2024-04-28

  中国最紧缺的15个专业有土木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与医学工程、新能源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新材料科学与工程、机器人与自动化、金融与经济学、创意设计与艺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护理、制造工程、文化产业管理、创业管理等专业。

  中国人才短缺的专业有哪些

  1、生物技术与医学工程专业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和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生物技术与医学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也日益增长。生物技术与医学工程的研究和创新可以为人类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和健康水平。

  2、人工智能专业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需求量也在增加。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备受追捧。

  3、物联网专业

  物联网的发展给制造业、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领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物联网专业人才能够开发和管理各种智能设备,提高效率和便利性。

  毕业后什么专业最好找工作

  1、土木工程专业。

  土木工程一直是高考热门专业,就业方向主要有三个,建筑技术人员、土木工程技术人员和建筑工程技术人员!但似乎学过土木工程的人不喜欢这个专业。主要原因是工作太累太脏了。

  2、人工智能专业。

  近几年人工智能的发展不断提升,人工智能的产品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比如扫地机器人等等,为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人工智能相关的岗位也在不断地增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糖尿病人眼睛红的原因 下一篇: 冠心病心脏病早期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