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女人小便有泡沫是怎么回事 女人小便有泡沫的原因

女人小便有泡沫是怎么回事 女人小便有泡沫的原因

更新时间:2024-03-29

  女人小便有泡沫是怎么回事

  1.肾脏疾病

  肾小球肾炎、慢性肾衰竭,都会引起排尿异常等现象,导致患者小便有泡沫和出现大量的气泡,一般都是由于尿液中蛋白质含量过多引起的这一症状。

  2.尿糖增多

  尿液中的有机物质(葡萄糖)和无机物质(各种矿物盐类),也可以使尿液张力增强而出现泡沫,但这种泡沫一般较大,且很快消失。糖尿病病人因血糖升高,继发尿糖升高,容易产生泡沫尿。

  3.泌尿系统疾病

  女性如果出现了尿路感染,可能会引起尿液有泡沫的症状,同时会引起尿频尿急和排尿的过程中局部有刺痛感,可以选择口服消炎药来缓解病情。

  4.尿液中蛋白太多

  蛋白含量的一个不正常飙升的话,是引起尿液中泡沫的一个较常见的原因,更是肾脏出现问题的一个重要表现。像一些糖尿病、血液过高、白血病或者一些多发性骨髓瘤等都会导致血液中出现大量的不正常的蛋白,导致尿液中有一些蛋白漏出,形成蛋白尿。

  5.膀胱炎

  膀胱炎症的发病率比较高,如果不注意合理的治疗,也是由于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这一症状,在发病的早期患者会导致尿液有气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3年阴历五月初二日是封顶的好日子吗 下一篇: 经期能喝蒲公英泡水吗蒲公英泡水喝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