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2023年中秋祝福短信(15句)

2023年中秋祝福短信(15句)

更新时间:2024-03-29

1、中秋温馨提示:别贪杯,让美酒将自己灌得烂醉;别贪吃,让月饼将自己撑得崩溃;别贪钱,舍不得转条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乐!

2、月儿圆圆天边挂,梦想圆圆都成真,荷叶圆圆水中立,情谊缘缘永不变。祝福源源短信传:中秋花好月又圆,幸福快乐两团圆。祝你中秋快乐!

3、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企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续永恒的主题。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愿你心情如秋高气爽,笑脸如鲜花常开!

2023年中秋祝福短信(15句)

4、清风送去了我的祝福,明月带来了我的问候,流星记载了往日的故事,玉兔留下了永恒的吉祥。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5、风含情,水含笑,中秋佳节要来到;丹桂香,明月照,坐享团圆话今朝;嫦娥舞,玉兔跳,天上人间共良宵;云飘飘,问候到,祝心随月圆步步好。

6、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快乐!

7、错过了太阳的辉煌,还有月亮的静谧。错过了流星的花园,还有月色的荷塘。错过了七夕的浪漫,还有中秋的团圆。人生不一定圆满,与你举杯邀月就无憾!

8、圆圆的月亮象面镜,你的心思能看见。幽幽的夜色是张幕,我的星愿不可数。

9、中秋节到了,以幸福为馅,以快乐为皮,用真诚和爱心包裹,制成一个超级好运大月饼送给你,祝愿你中秋快乐,日子逍遥;生活和美,人生幸福;爱情甜美,事业精彩;诸事顺心,样样圆满!

10、月亮走,你也走,情深依依花也羞;月亮走,你不走,此刻幸福永久留;月儿圆,月饼圆,阖家欢乐人团圆;桂花香,月更圆,日子甜上更加甜。中秋快乐!

11、谁说长得胖不好?月饼那么圆照样都去买!谁说长得黑不好?葡萄那么黑,照样有人采!谁说距离能阻断爱?月亮离得远,照样都去赏!谁说花大钱才能办成事?一毛钱短息照样把祝福带到:中秋节快乐哦!

12、月饼盒包装得再密实,却掩盖不了我对你中秋佳节的祝福;月饼再精巧美味,也不及我内心真挚的一声问候。和你合作真的很愉快,祝你健康快乐,事业辉煌,我只愿我们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13、眼瞅着中秋就到了,可是没有月饼,中秋咋过?兄弟们得救救俺啊,怪俺昨个晚上太冲动,把仅剩的一丁点,兄弟们去年送来的月饼给吃完了。月老敬上。

14、给老总发短消息祝中秋节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心想老总真客气,打开一看。

15、明月光,地上霜,霜在降,天气凉。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也要健康。清秋时节,加件衣裳,暖暖和和,安度秋霜,祝快乐又健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3中秋国庆祝福语浓情篇 下一篇: 2023中秋佳节微信简短祝福语15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