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oiiaioooooiai啥意思

oiiaioooooiai啥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0

  有关一些网络用语使用也是比较关注的,最近网上古纳于oiiaioooooiai这个梗挺火的,大家也都在关注该梗的含义。oiiaioooooiai啥意思呢?很多小伙伴至今还不明白oiiaioooooiai到底是干嘛的,对其爆火的原因也是一头雾水,下面来看下介绍。

  oiiaioooooiai啥意思

  Oiiaioooooiai”这个梗的源头,其实和大多数最近常见的外网梗一样,是一只旋转的小猫,只不过魔性的地方在于它配上了一个洗脑的声音“Oiiaioooooiai” 就因为背景这个声音,以及这肉眼可见的低分辨率,这个猫梗也得到了传播。

  以上就是关于oiiaioooooiai啥意思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一些网络用语使用关注本站分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5112151121是什么曲子 下一篇: 2023年五一去八达岭长城南长城好爬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