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本周日补哪天的班

本周日补哪天的班

更新时间:2024-04-20

  随着五一假期即将到来,网上有关今年五一放假调休情况也是关注不断。本周日补哪天的班?五一补班时间从这周末就开始了,而对于本周末补班到底是补哪一天的班网上也是不断有人咨询,下面来看下关于本周日补班时间介绍,提前了解五一补班时间情况。

  本周日补哪天的班

  根据放假安排显示,五一放假4月23日星期日补5月2日星期二的班,5月6日星期六补5月3日星期三的班,补课也是一样的安排。

  按照国务院的放假通知,2023年五一节全国放假、调休安排是:从4月29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3日(星期日)、5月6日(星期六)上班。

  以上就是关于本周日补哪天的班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五一放假安排关注本站分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护士节2023年是几月几日护士节为什么叫... 下一篇: 2023年护士节是第几个2023年护士节...